5/07/2022

Adam & Haile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fHMrx2t03g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講 Idiom or Slang? 你沒有覺得那是什麼字嗎 ? 哇哈哈哈哈哈 splurge? you mean plunge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splint !!! 你們知道什麼是切 wood 小小的 splint? 這饒雅方開了一個 Plant 在在所有人都知道什麼叫做歷歷在眼前,你們爸媽一定覺得你們很喜歡做大學生,我26的時候是 2009. 我剛做一段時間2007 那個 MO Theory 有機化學的頻道,就是我剛認識這 Eben Pagan 的時候~大概認識一段時間,很久以前叫做我 26. 我其實是大學上面叫做什麼,碩士,所以在那個 Program 裡面,我有 Intern 學校之內跟找學校之外,但是我本身有圖書館搬書的那個工作,是給錢的,但是我教學校兩個 Program 的有機化學、一般化學跟數學,台灣中山女中以上什麼都可以教了 ...那種東西叫做唯一的錢錢存在~所有 Intern 是沒有錢的~就是 Washington D.C National Archive 國家寶藏一模一樣~ 我那時候學生跟我大學一樣,兩個學期是一整年的意思! 大概十個,一個一堂課只有七塊美金呀 ! 我後來才開所謂 Office Hours, 我以前如果原來不是那樣抓學生賺錢,我大概不會做那種事情,做房子的人生不是所有人 Baby 你們,她們是做生意等待那每一個 Turn Table Rate ,意思就是轉換人午餐下午茶關門那種,像越南小尼姑的愛家~ 那樣東西我那時候做過! 很多人參與所以會聽說很多倒掉的經驗,大部分都是賠吧 ~因為吵架的情況最多,當初的台大那間愛家就是其中一環,知道我在講什麼嗎 ? 你們想要的大學已經不是那個時間,而真的那過過去的時間並不會回來 ....你們爸媽的眼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nh & Hiep (Toronto used to be contact person), they have property. He is on his trail mill, walking machine. She management the renter's property. Me and nick met her at the frozen session of the vegetarian stores.

She cooks. Most Center entire buffet things, she knows how to cook the basic refugee those human does things. She likes that SMCH 越南小尼姑 Bl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