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022

⭐️⭐️⭐️⭐️⭐️⭐️你們弄一個 Walking closet, 我就不用睡覺了我告訴你們 |我其實講完美國🇺🇸 ⭐️⭐️⭐️⭐️⭐️⭐️

🧀🧀🧀🧀🧀🧀🍮🍮🍮🍮


6F 7F

多一層?

5F 饒邦大人的那種鋼琴🎹

4F 廚房饒邦高一點高度,他媽的會做!!那種白蟻不需要存在的櫥櫃, 窗戶高一點,他睡我的房間那個客廳提那家的東西(以前七樓, 樓梯擺窗戶立人那個角落,全部鎖死的那種窗戶,那個角落=樓中樓,叫做,在看不到明亮度的樓梯。


Tina (copy 7 F, 一模一樣 ) | 上面兩間, 一個走廊,兩邊

3F (左邊是客房,右邊是長笛中庭園我可以八樓聽到)左邊的前面是KTV 小孩聚會客廳

2F 他們房間+客廳+廚房



摩特車(永大電機 |交通局 )


我的摩特車應該是,走敦化南路去菲律賓大使館的以前,現在好像是什麼的旁邊空地,之前有一個白宮,走下去哪一邊是方方(堂妹餐廳的) Plant Gluten Free, 對面是教堂廚房!我這個拉隆趴斯貼一整盒,全部沒了!! 我不想直排輪!

我小鬼的時候就知道他們的後面,有人很想死在那邊叫做盜賊!在水牛城我在公車上看到我的腳踏車,是印度那種 shilanka, James 叫警察!


隔壁那一排(詹先生)


這邊是沒有教授,有東方工商任職的東西!我去 MIT 貼 on-campus housing in ghost study whom volunteers ! It’s a wiki words - professional. 是美國的一種科目專業名詞 2015 我看過,跟鬼的 study 有關!

有時候人就是 一間一間買,通化街我就一間一間拆!從水管開始~~~叫做永恆的氯、雙氧水,水泥之前,所有骯髒的 氣 chi ~~ 酒精乾脆給我燒了棉花糖,搬一堆 hays, 燒整個空氣,我們一間一間做到每一寸土地叫做骯髒無比的以前、現在!!


你們不覺得方的咖哩在電視上面,很難看的蛙人~這一件事情我講了不只三次吧 ? 第一次就開始講,是說她在監獄,那誰去煮? 這一件事情是 ....她們如果都在監獄,我其實只需要弄某種東西去教育真的...叫做社會責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nh & Hiep (Toronto used to be contact person), they have property. He is on his trail mill, walking machine. She management the renter's property. Me and nick met her at the frozen session of the vegetarian stores.

She cooks. Most Center entire buffet things, she knows how to cook the basic refugee those human does things. She likes that SMCH 越南小尼姑 Bl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