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022

小鬼小和尚~你們的樂透 | 美國的 Powerball

 



一定是在講個什麼僧、法...什麼定的! 你們不覺得很煩,我其實每一天都在講一樣的東西叫做打掃,清潔問題,是美國 FDA 那種標準

標準 = Standard

世界上就是有人沒有腦袋的 standard.

知道這鳥跟天空的鳥到底在吵個什麼今天,叫做誰要去 101 旁邊有我去面試的地方,是信義房屋總店的對面,叫做鳥要去那邊辦公還是,密雲密佈的白雲,反正不是去總統府就是立法院,要不燃是南極 NASA, Texas, 還是...他們賺錢,我其實忘了我們今天早上到底在吵什麼 .... 這些鳥叫做有完沒完~~~~~~

 美軍,想起來了 ...我說在外海還是澎湖大概...我不知道美軍在哪,內湖?

我想起來,是在講他們想去哪裡住,我在幹嘛 ...好像哪個時間在設計還是在想的時候 ! 不是下午,早上的時候 ...真的是喔~我今天在幹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nh & Hiep (Toronto used to be contact person), they have property. He is on his trail mill, walking machine. She management the renter's property. Me and nick met her at the frozen session of the vegetarian stores.

She cooks. Most Center entire buffet things, she knows how to cook the basic refugee those human does things. She likes that SMCH 越南小尼姑 Bl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