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2022

小鬼小和尚 ~ 西藏的 Mandala 看過教學影帶沒? 叫做地上的層層覆蓋的花朵,是一種儀式,在我房間那樣東西!

我其實有很多地圖,你們不會自己佛教的小鬼小和尚不知道你們自己的,四個天王?

我有幾張地圖?

啊,你們是說你們的教科書? 你們是有人脈到二年級的數學叫做,九九乘法表,在高中你們還是國中的佛教你們才會有,所謂的化學元素表的接觸,你們是哪一層有關係的認識? 電話的? 微博的? 你們是不是不能看臉書? 喔~我很久以前有微博 ... 

我以前通常就是用我的那個 Pinterest 的代碼,那是我名片發東西的一個名稱呀 ! 對~我原本不是做成生物生化的,當然不知道,我那時候還 ...找到! 

所以數學有一張,化學有一張元素表 ! 

現在生物、生化、高中、大學、研究所會有 "一本",不是一張! 

因為 DNA makes RNA, RNA makes 胺基酸,在英文裡面那是一個定理 Dogma

生物學的 Dogma, 是所謂的 moledular biology 或是就是生化的 Dogma

因為那是講很小很小很小的東西!! 他們比元素表大嗎? 大! DNA 跟 RNA 是講元素變成的一種結構,是一種化學程式 ! 已經是化學符號的程式,當然比元素表大呀 ! 

"所以發行那本書是我的錢,還是你們的錢?"

 "我的!"

"諾貝爾是一張一個還是一本一個"

"一本一個 ! 這書好像是我校對、我寫、我定裝的意思,你們是無恥到極點 ~~~"




"所以考試的時候?"

"數學九九乘法表不會給,但是化學元素表會給你一張,美國大學! 生物應該是 四或是五張,不是一本。"

"現在在教科書沒?"

" 還沒!! "

"你找誰寫?" 

"教授呀 ! 在台大我不是講再台北我在忙嗎 ? 但是~這種易經其實並不是孔孟教義,這可能有點邪的東西,意思就是他落筆紙、我落筆紙,他先死,我之後死,你們中國可能在考試叫做一輩子的 loop, 我們就卡在你們中國外海的意思!"

"你有什麼東西在中國?"

"... 我沒有東西在中國,如果我講微博,我其實太害怕了! 我應該不會有微博,你們是共產,怎麼會變成這種沒大沒小的狀況 ... 我其實有些東西我不敢用! "

 

鳥好像說他們也會九九乘法表 ! 你們要考他們嗎 ? 反正你們也沒有事情做,一起背一起考試 ...

2x 2........=1024 = 2 ^ 10 那是高中數學,二個乘個是十次的意思!  11x11 = 121, 144, 169, 196, 225, 256, 我後面比較忘了,我看到我知道 ! 有些數學你們到高中就是寫到爛掉 ... 寫到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nh & Hiep (Toronto used to be contact person), they have property. He is on his trail mill, walking machine. She management the renter's property. Me and nick met her at the frozen session of the vegetarian stores.

She cooks. Most Center entire buffet things, she knows how to cook the basic refugee those human does things. She likes that SMCH 越南小尼姑 Bl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