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2022

小鬼小和尚~洗東西的方式 ! 假設你們有那個 Juicer, 你們拆開的三個 Compartments 其實就是那拿起來的三個 gadgets

你們如果只是一個人在用的話,其實一開始我會先洗的很大洗,之後就是你們在,shred skins 就是那些黃瓜跟胡蘿玻的皮,你們用一壓的那個 kitchen soap 洗潔劑 ! 一壓跟你們手一起洗到那個皮的一大整池的水 ! 一點點肥皂,因為那樣東西其實很髒! 

你們全部丟到垃圾筒的時候,就要水沖一下那個 water sink, 因為 sink 底部你們就沖一下! 

你們真的要拆了那三個 compartments 的東西的時候其實是三個或是四個 gadgets, 你們是在接一大池的水~ 然後就是一壓那個洗潔劑,然後就把那三個四個的 gadgets 給拉上拉下的水潮洗就是這樣洗呀 ! 只需要一點點的肥皂泡泡既可以了! 

沒有那麼誇張,之後那個水巢下面的那個孔的栓子? 一個接水的一種桶 ...那個你們用三壓的洗潔劑,就壓在他們上面~不要碰到那個洗潔劑的嘴! 就一直沖那樣東西,你們洗完之後就接一整池的水,全部衝下去! 其實沒有很困難,沒有用很多洗潔劑~ 

但是我現在會洗肥皂,我以前都是用沖的~我在測試的關係,我覺得那些皮很髒 ! 有一點洗潔劑就可以了! 那個水池的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nh & Hiep (Toronto used to be contact person), they have property. He is on his trail mill, walking machine. She management the renter's property. Me and nick met her at the frozen session of the vegetarian stores.

She cooks. Most Center entire buffet things, she knows how to cook the basic refugee those human does things. She likes that SMCH 越南小尼姑 Bl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