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2022

小鬼小和尚~你們是哪年哪月的哪層那棟的? 去美國,還是在等待去美國、還是已經在美國 ...好像 ...

我之前叫一貫道先滾的意思~那一年好像就是去年暑假之前~那個時候! 然侯過了一段時間他們已經一個學期不見了! 去美國念個什麼呀 ! 只不過兩年,我記得我如果當初想要的話~是一年半 ..不是兩年,我太多事情才會變成兩年 ! 

因為花千骨第十七集,那是一條線,叫做誰推鼎,我其實不知道是誰在太平洋上面飄來飄去,台灣好像是可以去美國吧? 只是這一條線的問題,叫做太陽西落,山水川河,無處不適逢,他們美軍就在太平洋上面飄來飄去 ...飄~~~~~水的上面 !

海洋就是水

對!!!!! Lake 也是水~~對! 湖水的一種?

水資源的淡水、鹹水~~之分類 ! 你只能存活一種水~~絕對不是鹹水,這種知道吧 ? 叫做越喝越渴...脫水而死!

你們記得我在影片講第一列第二列的人...對! 整個太平洋上面都是活動範圍...這其實很多東西不是我做的,但是大西洋或是印度洋並沒有任何活動大概 ...他們好像不知道怎麼動,哪邊是印度洋? 就是大乘佛教小乘佛教被切到的那一塊地那一天,叫做直到那一天的合併,太平洋到印度洋 ...

這有些英文你們要學一點

大乘佛教 Big Wheel 在花千骨的結尾會看到

小乘佛教叫做 Small Wheel

我其實這很多東西的佛教我不知道所有字、詞、語、我會聽說不代表我知道每一個字...你們聽說很多字詞語 ! 我以前有拿一堂宗教課在大學的時候,在 UB 的時候,我看印度聖經的那一本聽說是五千年的那一本叫做,在提那 shopping lists 上面的那一本 : Bhagavad Gita

(Shut up, Bir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nh & Hiep (Toronto used to be contact person), they have property. He is on his trail mill, walking machine. She management the renter's property. Me and nick met her at the frozen session of the vegetarian stores.

She cooks. Most Center entire buffet things, she knows how to cook the basic refugee those human does things. She likes that SMCH 越南小尼姑 Bl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