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2022

小鬼小和尚~我的杯子上面是不是角落生物! 這洛克菲勒今天又不知道幹嘛 !

就是台灣的 Youtuber滴妹一天到晚在開箱的東西!!! 小人小義小心小眼人玩得東西大概,開了一大堆 Bubble Tea 那個! 我不喝那種東西的~你們應該自己去跟高鐵董事長去講說那個仙草,是大概給他媽的喝的~~~~我不太喝那種東西!我喝~但是...沒有到,你們知道鮮芋仙,那個是美國人法國人的芋頭大概,垃圾東西要 90塊 一杯台幣,90塊台幣可以買大概七個蘋果是我一天要用四個蘋果! 

所以假設人喝兩天叫做連續的一個禮拜是 180 塊台幣的意思? 

我可以買 16 個蘋果? 我四天的果汁耶! 你們真的很誇張~這水其實很容易生病,我不喝那種東西是有原因的! 不好的水~那種都是不太好的像 Star Buck 的那種熱 Tea 我也其實很少喝! 因為會生病那種水,我喝那種濃的~叫做 Double Chocolate Chip Frapocchino

其實是 Melinda 告訴我的,我只喝那一樣! 大概一年一兩杯吧 ! 這種東西是說我人懶走過去喝一杯的意思~你們好像很需要喝那種東西大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nh & Hiep (Toronto used to be contact person), they have property. He is on his trail mill, walking machine. She management the renter's property. Me and nick met her at the frozen session of the vegetarian stores.

She cooks. Most Center entire buffet things, she knows how to cook the basic refugee those human does things. She likes that SMCH 越南小尼姑 Bl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