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2022

小鬼小和尚~你們抵達美國沒? 哪一年的? 我不再美國,我在我說的地方快六年了~~~你們沒有覺得時間叫做該你們買美國教科書

你們知道我以前聽說,台灣的人會去買台灣的大學教科書,叫做國際版,同樣是英文的! 真的很誇張是台灣出版商自己寄出來,我以前隔壁的室友。我原本是要跟你們說什麼事情 ...

對了你們如果拿科學的美國大學某些課程,因為那本科學的教科書很重,物理、化學、生物,或是數學呀 ! 你們在美國只有那種教科書,以前我們剛開始是 Google and Facebook 剛開始,我其實是去大學 on campus 的那間書店買書的,或是 Half.com

以前他們好像是去 ebay 買東西,那個是 bidding

Half.com 其實不需要 bidding. 好像是被 ebay 收購過去的,你們現在講 你們出生沒之前 ... 2003/20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nh & Hiep (Toronto used to be contact person), they have property. He is on his trail mill, walking machine. She management the renter's property. Me and nick met her at the frozen session of the vegetarian stores.

She cooks. Most Center entire buffet things, she knows how to cook the basic refugee those human does things. She likes that SMCH 越南小尼姑 Bl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