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2022

我現在想起來了~我在路上撿到貨車電話號碼!在銀行那邊,麵包店 ...他們在蓋的地方

我去睡覺,我在寫東西寫不完這,台北自來水廠的東西! 單一陳情,陳情不完這所有垃圾 ...飄呀 飄的,我聽說這蘋果皮我洗水塔也要算的意思~我要寫很久這種過程的廢話,叫做 Demonstrate,他們怎麼不自己買來去弄呢? 真的是有夠誇張的 "英俊的小蜘蛛要怎麼出現呢?"  這不是台北市自來水廠,是市政府的呷咪? 這沒有名字的東西,只有電話號碼在下面 ...怎麼不說這台北電信局找我的意思 ...叫做分店呀 ! 真的太誇張~這些鳥跟英俊的蜘蛛!

是台北 "自來水" 沒有寫水廠,台北市下水溝的那一個項目,是"台北自來水" 不是台北市自來水廠~我的智商一定是在零的意思! 

我去躺著~閉嘴鳥! 睡午覺~~~閉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nh & Hiep (Toronto used to be contact person), they have property. He is on his trail mill, walking machine. She management the renter's property. Me and nick met her at the frozen session of the vegetarian stores.

She cooks. Most Center entire buffet things, she knows how to cook the basic refugee those human does things. She likes that SMCH 越南小尼姑 Blon...